falling in love with gale of waterdeep
‖only one for one couple

© chita
Powered by LOFTER

【Dream Daddy】梦醒时分 J/我

来自我深深的怨念。

包含多条线路,剧情拆开打散,主要时间线为j线。

我没玩过游戏,主要通过视频,有的线路一点不知道

游戏打算试试hugo

爹爹在he结尾没有被牵着鼻子走,他先发制人堵住了j

如果不喜欢的话,就当成是一发完吧

cp : Joseph×hunter(玩家)

“我想清楚了。我还是更倾向于我的家人。”

周遭的空气被夺走,我失去了氧气,如同溺水的人,徒劳张口却发不出声响。

Joseph的蓝眼睛里饱含歉意和我看不懂的情绪,我不知道,内心的酸涩阵阵击打我的神经,他的面容在我眼里变的模糊不堪。

他没有说话。仁慈的给予我喘息的时间。

我只是懦弱的站在原地,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好像变成了个截然不同的人,在游艇上的时光似乎变成了幻影,那些爱恋,珍视都化为泡沫,随着海浪被一并带走了。

他叹了口气,开口说了什么。我没有听进,不过是表现对我的愧疚。声音与画面分裂,一个是难以忍受的真实世界,一个是我能暂时逃避的温柔港湾。他背靠樱花树,站在阴影中,可他在我眼里熠熠发光,金色的发丝湛蓝的双瞳无一不曾令我着迷。

那些发丝如同柔软的丝线,光洁柔软从我指间流过。而它们很快就与我无关了。

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可悲。一个得不到所想事物的可怜人,孤身站在世界的阴暗角落。我的耳膜在震动,心跳如鼓。

我想窝进我的沙发,打开点枯燥的肥皂剧,拉过Amanda享受独处时光。

可是不行,我得做点什么。这样一副落魄的样子是我无论如何也不想要的,我仅有的自尊不允许。

“嗯……”我开口,声音沙哑的不像话,“……好吧。”

Joseph愣住了。

他迅速回神,说道“你不必——”

我尽量让自己表现得轻松一点,我清清嗓子,快速打断他“不。我的意思是,好吧。到此为止了。”

他没有说话,这正是我想要的。

“你选择了你想要的,你认为值得的,我为你感到高兴。”我顿了顿“我们之间的事就是个错误,它是你和家庭之间的绊脚石,本来就不该存在。把它忘了,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好好和Mary生活,对她好点。我们还是朋友,以后可以和平相处的。至少我希望这样。”

“祝你家庭幸福。”

也许开启一段长篇大论是件困难的事。可只要开了头,就会像在锈迹斑斑的齿轮上面涂油一样,顺利的不可思议。

我脑子里一片空白。能说出这些纯属意外,超出意料。

我从前从来没有试过抢过话头,这事情很少发生。

Joseph一定很意外。

我尽量圆滑而事故的解决这事,并极力表现得我满不在乎。不在乎margarita zone

,不在乎鲸鱼,不在乎Joseph。

我知道我做的不错,Joseph一定觉得如释重负。

我扭过头,不想再和他对视。

我会怪罪他吗?因为他没有选择我?

在沉默的间隙,我不禁胡思乱想。

我觉得我不会。他做出了选择。尽管这很艰难,我还是想要谅解他。

多么软弱无能的选择。我嗤笑自己。

但想想看,一个完整的家庭,这多么宝贵。对于他,对于Mary,以及他年幼的四个孩子,都是件好事。

唯一不好的人可能是我,谁在乎?

我已经失去了完整的家庭。我从没有向Amanda表现过我的不安,但我确实为此彻夜痛苦,痛彻心扉。

我已经很可悲了,我不希望他也一样。

没必要伤害这么多人。

所以我选择放弃,Joseph会高兴的,我给他解决了个大麻烦。

“老爸!快点过来!”Amanda在前面叫我,成功把我解救出去。

在我离开的那一刻,Joseph低低唤道“Hunter......”

我短暂而迅速的回头向他告别,临走我看到他的神色,他面色沉沉,不知何时褪去了温柔与阳光。

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我深吸口气,转身离开。

生活还是要继续,我失去了一段还没来得及开始就迅速葬身荒野的恋情,但我还有一个女儿,Amanda,我唯一的珍宝,她就是我的全部。

时间过得真是快,Cora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我脑海里变的面容模糊,Amanda不知何时从哪个不肯摘下墨镜的酷酷婴儿变成了个漂亮又懂事的好姑娘。

现在好姑娘长大了,她也要离开我了。

Amanda离家后的那一周,我在家里颓废的不成样子,做什么也提不起劲,吃饭就靠叫外卖,谁打电话也不接,有人敲门就干脆躺在沙发上装死。

Amanda知道我,所以她每天都打个电话,催促我出去走走,笑话我颓废的像个老头。

一天,在我调电视频道时,门铃响了,有人在像是世界末日到来一样在敲打按钮。

我的好邻居,双胞胎连蹦带跳的送来了一盒点心,我用手摸的时候还带着丝丝热气。

“这是我们做的。”他们异口同声,“送给你尝尝。”

我用手揉揉他们的小脑袋以示感谢。

送走他们后,我又回到了那里,换了个说得过去的肥皂剧。

入口就是浓郁的奶香,表面上撒了不少香浓的巧克力。

怎么可能是小姑娘做的?她连糖分都把握不好。又抢他们父亲的功劳,我觉得好笑,又咬了一口。

中间竟然加满了葡萄干,这种点心里面会有这种东西吗?

我拿着点心的手一顿,随即就像饿了数天的狼狈旅人一样,撕咬般的吞咽完了所有。

松软的点心变成甜腻的粘团,滚落喉口,重重坠下我的胃袋。

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我最喜欢吃葡萄干了。

电视里女二号正撕心裂肺,不远处是拥吻着的男女主角。

我面无表情,半晌嘟囔了一句。

“矫情。”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